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沈月陈都灵深陷闺蜜情感纠葛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7-15 12:01   https://www.yybnet.net/

由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邹廷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正式定档22日播出。

《七月与安生》根据庆山(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性格迥异的都市女孩七月(陈都灵饰)与安生(沈月/饰)从13岁开始相识相知,并成为闺蜜。但因安生的介入,七月的男友在婚期将至时远走,七月也被公司开除。安生为求七月原谅,开了间酒吧陪伴左右。但七月的弟弟九月却为救安生丧生,两个人的关系走到冰点。但最终二人历经万难,终于明白了友谊的真谛。

新闻推荐

《愤怒的小鸟2》 猪鸟联手爆笑抗敌

最消暑的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日前曝光定档海报及预告,这一次遭遇神秘反派发来的冰球袭击后,十年“欢喜冤家...

相关推荐:
时间的礼物2019-07-14 01:17
猜你喜欢:
评论:(沈月陈都灵深陷闺蜜情感纠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