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日常幻想指南》杀青 改编自超人气同名漫画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16 05:2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王彦霖、焦俊艳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在大连正式杀青。

《日常幻想指南》讲述了由王彦霖饰演的小偷阿震,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了与静物沟通的超能力,从而引发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件。王彦霖略带痞气但憨厚的外在形象与阿震不谋而合,同时超强的塑造能力也为角色添色不少。而焦俊艳饰演的女主草莓仗义开朗,与焦俊艳本身又甜又飒的气质也很贴合。导演兼编剧梁栋说这就是他脑海里最初构思出来的阿震和草莓的样子。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改编自超人气同名漫画。该IP原著粉超千万人,受众面广泛。同时因为题材新颖,脑洞突破天际,引发网友热议,网络点击量更是过亿人次。漫改电影目前已逐渐走向主流市场,出品人孙伟说“《日常幻想指南》并不是依靠重金特效去呈现,而是通过不同的镜头语言去表现,脑洞大开的同时又让人信服。相信大家看完电影之后,会对身边陪伴自己的物件有更深的感情”。(新 娱)

新闻推荐

《千与千寻》:当童话照进现实

□鲍天珊日本动画电影《千与千寻》早在2001年就被奉为影史经典,也是全球唯一一部同时获得奥斯卡、金熊奖的动画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常幻想指南》杀青 改编自超人气同名漫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