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曝陈思诚《唐探3》正式开机 王宝强和刘昊然现身现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7-19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网曝陈思诚执导电影《唐人街探案3》正式开机,有网友晒出开机现场图,导演陈思诚和主演王宝强、刘昊然现身。

该片是“唐探”系列最新作品,舞台设置在东京,已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除王宝强、刘昊然之外,前两部中的“思诺”张子枫和“野田昊”妻夫木聪将回归。陈思诚表示《唐探3》将是他执导的最后一部“唐探”电影,并透露故事会以推理为主,非常烧脑。

而就在前不久,这部电影也在日本开启招募群众演员的工作。而招聘的群演将在8月中旬在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拍摄机场和法庭戏份,机场戏份需要扮演的有乘客、地勤人员、清洁人员、空乘人员等职业,不限国籍、性别、年龄。

相关推荐:
观《狼图腾》有感2019-07-19 08:05
猜你喜欢:
评论:(曝陈思诚《唐探3》正式开机 王宝强和刘昊然现身现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