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国产动画《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定档 包子寿司联手抗敌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7-19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7月18日,由孙海鹏执导的国产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正式宣布定档9月13日,进军中秋档期。《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塑造了一个由食物构成的奇幻世界,影片讲述胸怀英雄梦,但是武艺平平的“热血包子”包强加入“面仙国”舰队抗击海盗,在遭到海盗伏击后,不得不与赏金浪人“冷面寿司”武藏一起开启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冒险之旅。

在官方发布的定档海报中,面仙国舰队在暴风中损失殆尽,本应是死对头的包强和武藏联手对抗着一个神秘的敌人,预示着美食世界将迎来一场巨大的危机,剧照则展示了一个诱人的美食世界:芝士悬崖、五花肉山、冰淇淋峰和鸡汤湖等,画面制作十分精良。

孙海鹏透露,影片研究了400多种食物,由200多位动画师耗时两年,经过多次模拟实验,把食物进行元素化处理,才打造出了这个秀色可餐的美食世界。此外,他介绍称,影片的武术动作设计也十分考究,除了要考虑到动作的美观,更需要把食物的特性融合进武打动作中,让美食世界的动作戏更加与众不同。

据悉,《美食大冒险》IP此前已经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亮相并斩获多个大奖,包括柏林第26届电影节中国代表作品奖、东京第12届TBS-DigiCon6大奖,《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作为系列首部电影获得了首尔动画节亚洲最佳动画大奖,同时入围了第43届昂西动画节Contrechamp竞赛单元。

新闻推荐

讲好中国故事 晓青 婧媛

第15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日前在上海落下帷幕。博览会期间有350余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吸引中外参观者24.1万人次,同时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产动画《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定档 包子寿司联手抗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