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银河补习班》 开分9.5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7-21 00:33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银河补习班》13日开分,猫眼9.4,24小时内增至9.5,淘票票9.1。影片于7月18日全国公映。

《银河补习班》演员大多数都是新人,但演员们现场拍戏非常认真,课后也做了很多功课,白宇主动向导演提出条件,要提前进组观察小马飞的表演;王西为演数学老师,练就在黑板单手画圆的绝技;12月的浙江,孙浠伦拍摄洪水戏,嘴唇紫是真的冷,从水里上来十几分钟说不出来话;李建义老师是可以“点菜”的演员,现场认认真真地帮所有的年轻演员搭戏,毫无保留地奉献自己的经验;梁超自己本身也是爸爸,在饰演继父这个角色时,感受更加丰富;王戈、吴亚衡主动观察、体验普通人的生活,将他们的一些动作、姿态运用到自己的角色当中;魏尊演疯子体验生活吓坏路人,还曾经被酒店保安带走;张振雷是一名舞蹈演员,虽然在剧中只有一句台词,但演戏是朝他的梦想又迈进了一步。 影文

杨紫成了

“打戏担当”

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曝光“死亡威胁”版海报,勾勒出夺命一夜的惊险瞬间。张家辉突遭不速之客闯入,面临生死考验;杨紫拔枪反击,绝境中求一线生机;任贤齐揭开面具,开启杀戮模式。三张海报组成“冰火两重天”,揭开了猎杀之夜的序幕。

被戏称为“打戏担当”的杨紫爆料自己生活中是个“很怂”的人,但为了保护证物,也豁出去了:“感觉我是戏里打的最多的人,而且因为我是法医,对于法医中心特别了解,虽然我可能体力上不占优势,但会利用一些特殊的器具和地势,打的其实很巧妙,让齐哥(任贤齐)他们也挺头疼的。”对此,任贤齐也坦言:“打的很真实,也很辛苦,虽然过程中有被陈嘉豪乔琳反击,但我可没那么好对付,可能只是给他们放烟雾弹,迷惑他们,然后再一击(反杀)。”

电影《沉默的证人》讲述了陈嘉豪(张家辉 饰)、乔琳(杨紫 饰)两位法医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匪首SANTA(任贤齐 饰)及其团伙,在法医中心展开一场搏命寻证的故事。电影将于8月2日全国公映。 影文

新闻推荐

杨紫首次挑战激烈动作戏 在电影《沉默的证人》中变“超A打女”

杨紫饰演一名法医。杨紫非常投入角色。18日,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发布“耐撕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银河补习班》 开分9.5)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