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任达华出席活动遇袭 凶徒被制服 经纪公司:手术已完成,未伤及重要器官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21 02:18   https://www.yybnet.net/

《破冰行动》任达华剧照

7月20日,64岁的香港艺人任达华在广东中山出席某家居品牌的商业活动,被不明身份人士袭击,被用刀刺伤,该男子当场被制服。

广东中山火炬开发区公安分局随后发布情况通报称,香港艺人任某在参加商业活动时被身份待查的男子刺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制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工作人员透露,任达华目前处于清醒状态,已经清理了伤口,暂无大碍。也有网友曝光了他在医院走动的照片。而任达华妻子琦琦隶属的模特儿公司负责人表示,琦琦原定在北京及上海会出席几个活动,但也第一时间改行程直飞中山。

昨天下午,任达华经纪公司英皇娱乐在微博上发布了声明,通报任达华目前手术情况,强烈谴责凶徒,并表示将对任何以非法及暴力手段伤害任达华先生的肇事者追究到底。

在声明中,英皇娱乐透露任达华最新手术情况,“任达华先生现完成手术,并且手术进行成功,腹部刀伤轻微伤及内脏,已成功缝补,右手四只手指伤势亦已得到适当治疗,目前身体情况稳定,正在病房中休息”。

同时,英皇也表示“本公司有赖当地公安机关尽快查出案件真相并将相关犯案人士绳之于法,本公司亦必定对任何以非法及暴力手段伤害任达华先生的肇事者追究到底。”

此外,昨天下午,任达华主演的电影《小Q》发布剧组声明,称在其伤情未定的情况下,任达华将暂时缺席后续宣传活动。

20日晚,“平安中山”官方微博发布最新通报称,经初步审查,嫌疑人陈某对持刀故意伤害任达华先生一事供认不讳。经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学专家对嫌疑人进行精神检查和初步医学诊断,陈某存在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俗称“妄想症”)。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人生不妨说几声“HakunaMatata”

真狮版《狮子王》上映了,距离动画版《狮子王》上映的时间,已经过去了25年。听到预告片里《CanYouFeelTheLoveTonight》的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任达华出席活动遇袭 凶徒被制服 经纪公司:手术已完成,未伤及重要器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