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年度恐怖片佳作《死寂逃亡》压轴暑期档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7-21 11:47   https://www.yybnet.net/

由康斯坦丁公司出品的年度恐怖片佳作《死寂逃亡》宣布定档8月30日。影片改编自恐怖小说界的最高奖———布莱姆·斯托克奖得主蒂姆·利本的同名畅销书《TheSi-lence》,由经典恐怖片《安娜贝尔》导演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将为暑期档带来个“清凉”尾声。

电影讲述了在一种酷似蝙蝠的恐怖物种的全球围攻下,一家人末日逃生的惊险故事。康斯坦丁影业公司曾一手打造了风靡全球的《生化危机》系列,作为经典IP力作,《生化危机》系列曾在全球斩获近13亿美金的票房,是无数影迷心中的里程碑式作品。

除了有顶级出品公司参与,《死寂逃亡》的背后是一支强大的制作团队:导演约翰·R·莱昂耐迪曾是恐怖片大师温子仁的“御用”摄影师,五度与温子仁合作,其中《死寂》《招魂》等作品更是被全球恐怖片爱好者奉为经典。“摄而优则导”,2014年约翰首次执导即交出了《安娜贝尔》这样一部“鬼娃经典”,一举斩获年度恐怖片最高票房。

此次执导新作《死寂逃亡》,约翰侧重以声音驱动画面,巧妙地将故事、动作和画面相结合,并与全球顶级视效公司Mr.X公司(代表作《水形物语》)进行合作,为观众带来惊心动魄的视听体验。翁宇民

新闻推荐

《神秘的亨利先生》:沧海可曾有遗珠

电影《神秘的亨利先生》海报截图□王文珏【关键词】法国悬疑喜剧电影热销小说《退稿图书馆》改编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度恐怖片佳作《死寂逃亡》压轴暑期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