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张涵予卢靖姗姜武领衔主演 《鬼吹灯之天星术》曝片场照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23 05:03   https://www.yybnet.net/

卢靖姗海报

7月20日,由张涵予、姜武、卢靖姗等人主演的电影《鬼吹灯之天星术》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国内戏份终于顺利杀青;下一站他们将远赴俄罗斯继续征战,摸金校尉的故事还有待继续探索。

电影《鬼吹灯之天星术》由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亲自执笔编剧,可谓是得到了真正的“官方认证”。《鬼吹灯之天星术》讲述的是上世纪90年代的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摸金校尉三人组因意外身陷危机,不得不重新踏上凶险万分的地下之旅,从而拯救自我的探险奇幻故事。

伴随着国内戏份的杀青,片方也公布了一组最新的人物幕后照片,让期待已久的粉丝率先解馋,一同感受主创在拍摄过程中的艰辛:张涵予高举蜡烛照亮前方,眉头紧锁的样子仿佛一场大灾难即将来临,而身后露出的道具也显得阴森诡异,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何事;飞身而起的卢靖姗嘟嘴大摆剪刀手,仿佛身上看似很不好受的威亚和厚重服装对她来说就是小case;吊在半空中的姜武则在摄影棚内爆发出爽朗的笑容,化身无畏勇者。

据悉,《鬼吹灯之天星术》将于明年暑期献映。(新 宇)

新闻推荐

继《绣春刀2》后《长安十二时辰》再次搭档雷佳音;大学主修编曲,做过酒吧驻唱 吴晓亮 “快刀手”曹破延其实挺文艺

吴晓亮一直坚持健身。剧中这场张小敬和曹破延的动作戏,拍了一个星期。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中,看似是反派的狼卫曹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涵予卢靖姗姜武领衔主演 《鬼吹灯之天星术》曝片场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