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滕华涛回应《上海堡垒》差评: 我也不想关闭科幻电影之门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12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滕华涛 《上海堡垒》海报

娱乐头条

针对8月10日网友对影片《上海堡垒》打出的差评,导演滕华涛11日上午做出回应。

滕华涛在微博中表示:“作为导演,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但他表示,不会因为这一次没有回报,就不再努力。最后,他还感谢了所有演员、投资人,以及观众的批评,虽然很难受,但这就是一个没有做好事情的人,应该有的感受,自己会记住。

由鹿晗、舒淇主演的《上海堡垒》自8月9日上映以来,口碑遭遇差评,从上映首日豆瓣3.9分,跌到现在的3.3分。与口碑一路下跌的还有票房,上映首日(8月9日)排片33%,超过《哪吒之魔童降世》的24.8%,但票房收获7000多万元,远低于已经上映15天的《哪吒》1.11亿元票房。上映第二天排片便降到15.2%,票房仅有2055万。目前,该片上映第三天,截至发稿前,总票房刚破亿。

滕华涛微博全文:

以往拍的电影,也有观众不喜欢,但大都是就电影批评电影,可今天看到有网友说——《流浪地球》打开了中国科幻的一扇门,《上海堡垒》又给关上了,真的是非常难过。这不仅仅是对电影不满意,也是对中国科幻电影的期待落空了,作为导演,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真的很抱歉,因为我相信,没有人想要去关上这扇闪着光的门。我作为导演,没有带着大家在这条路上走更远,但我知道,每一个人都在努力向前。我清楚,不是所有努力,都有回报,但我不会因为这一次没有回报,就不再努力。谢谢所有演员,谢谢你们在这样的舆论环境下,今天还陪着我,在各个城市为这部片子宣传。谢谢投资人,这部电影让你们赔钱了,但自始至终没有人跳出来指责我,还反过来安慰我。谢谢所有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还能让你们在故事里看到一丝丝感动,非常欣慰,虽然我知道这个电影还有这样那样的不完美。谢谢所有观众的批评,一路看评论,批评是最多的,谢谢你们还能说。很难受,但这就是一个没有做好事情的人,应该有的感受,我会记住。希望还有以后,也希望中国科幻电影可以越来越好。

(王友)

新闻推荐

《上海堡垒》票房失利 是对中国电影的一次警醒

8月的第二个周末,上海经历着台风,一部关于上海的灾难片也经历了“狂风暴雨”。《上海堡垒》票房惨败,首周末的票房刚刚勉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滕华涛回应《上海堡垒》差评: 我也不想关闭科幻电影之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