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电影《小Q》任达华为爱发声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8-13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日前,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等十余位实力演员主演的年度最佳陪伴电影《小Q》举办“任达华‘我回来了’暨电影《小Q》重聚会”,主演任达华手绑绷带伤后首度亮相,与“女儿”小Q相聚。回忆起拍摄的美好时光,任达华表示是“忍耐与陪伴并存”的日子,虽然与狗狗对戏难度甚大,但心灵上的沟通给人带来的感动无穷无尽。任达华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所有观众体会到人间有真情至爱,只要有家人朋友的陪伴和爱,所有困难都会过去。

任达华直言《小Q》是他从影四十年来,最特殊的一部电影。曾凭《岁月神偷》拿下金像奖影帝的任达华,也虚心向观众请教,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后可以多给他一些建议,仍需继续学习。电影改档将于9月20日全国上映。

新闻推荐

流量明星时代 在大屏幕上真的不行了吗?

文|锌刻度记者李觐麟编辑|杨靖怡1:流量明星时代,在大屏幕上真的不行了吗?2:可以说,《上海堡垒》遭到的否定甚至是谩骂,很大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小Q》任达华为爱发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