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哪吒》观影人次突破1亿 成为票房最高的亚洲动画电影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8-14 08:53   https://www.yybnet.net/

8月13日,据猫眼数据表示,当天是《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的第19天,观影人次突破1亿大关。该片也成为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继《战狼2》《流浪地球》之后第三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也是首部观影人次破亿的动画电影。

而12日晚间,《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总票房已突破了36亿元,热度还在持续中。

此外,按照实时汇率计算,该片的总票房为5.15亿美元,超越以《你的名字》(3.6亿美元)、《千与千寻》(2.7亿美元)、《哈尔的移动城堡》(2.4亿美元)为代表的多部日本动画作品,成为目前票房最高的亚洲动画电影,也成为非好莱坞动画的动画电影票房第一。

《哪吒》自7月26日上映以来,连续创造多项纪录,直到13日,票房占比仍近50%,排片占比高达38.4%,猫眼票房专业版对其总票房预测为46.44亿元。

香港中评社此前曾撰文指出,该片所代表的中国现代动画电影善于取材传统神话,融合中华文化元素,逐渐打破欧、美、日本垄断。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上海堡垒》主创道歉: 没有人想关上科幻电影的门

江洋(鹿晗饰)由滕华涛执导,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于8月9日在全国公映。影片上...

相关推荐:
鹿晗是不是糊了?2019-08-14 08:02
猜你喜欢:
评论:(《哪吒》观影人次突破1亿 成为票房最高的亚洲动画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