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制作成本6000万,票房已破34亿 “哪吒”火了,饺子能分多少钱?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8-14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今年暑期档最令人惊喜的一部电影就要属《哪吒之魔童降世》了,它的制作成本只有6000万,却拍出了一部让人惊喜的大片!在七夕上映的第一天就拿下了2.3亿的票房,而且现在已妥妥的破了34亿,票房40亿对于哪吒来说根本不是梦!

这两天随着哪吒的大火,很多人都在讨论,作为导演,饺子能分多少钱?其实作为普通人,我们也特别的关心!

毕竟哪吒只是一部动画片,没有高片酬的明星,不需要搭设现场,也不用群众演员,只需要在特效上死磕一点,但是整个制作成本也仅为6000万,而哪吒的票房却让人特别的惊喜,妥妥34个亿!作为总导演的饺子能分到多少钱呢?毕竟他可是最大的功臣!

因为哪吒这部动画片是饺子导演花费整整5年的时间来打造的,而且虽然没有明星和群演,但是为了制作好这部动画片,整整用了1600个人来精心创作,光是剧本修改就高达66次,中间的特效镜头更是有1400个,但是5年前,饺子作为一个没有名气的导演,他应该也没有太多的钱去投资这部电影吧,所以很多人猜测这部电影最后大卖,大头都被光线传媒给拿走了!

但是作为总导演饺子,这部爆款电影能够横空出世,和他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所以他在拿到薪酬,也就是总票房的3%之外,现在看来这部电影应该能妥妥的突破40亿大关,如果按40亿,饺子薪酬是可以拿到1.2亿的,但是这部电影开启了中国动漫的另一扇大门!

所以作为投资商应该也不会亏待饺子,除了1.2亿的薪资之外,或许还有不少的分红吧!但是不管饺子赚多少,这都是他应得的,而且希望他继续为国产动画做贡献,就让我们期待下一部大片吧!

新闻推荐

大鹏欧豪“自杀式”突破

8日,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李梦领衔主演,曹炳琨、曹卫宇、沙宝亮、乌兰托雅·朵、夏恩、张宁江、李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制作成本6000万,票房已破34亿 “哪吒”火了,饺子能分多少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