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官微回应民间海报设计大赛:感谢网友支持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14 15:36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网友近日发起的“金鸡百花奖民间海报设计大赛”,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微博已于近日予以回应。

8月13日,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微博@金鸡百花电影节 发布消息称,“#金鸡奖民间海报大赛#感谢所有支持中国电影金鸡奖和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网友们,感谢你们各有千秋的创意和设计!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谢谢大家和我们一路同行!”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阿鸡,这次你要争气啊,天时地利人和都给你了,一定要一鸣惊人。”

另据@新京报 此前报道,因金鸡百花奖往届海报常引来吐槽,被称审美太土,网友发起“金鸡百花奖坊间海报挑战赛”。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举办,官方海报目前尚未放出。

澎湃新闻今年6月报道,创办于1992年金鸡百花电影节是国内电影节的一块“老牌子”。6月17日,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在上海举行了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暨厦门影视产业招商推介会,宣布该电影节将结束“巡回”举办方式,长期落户厦门。

今年的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厦门举办。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主论坛、提名奖表彰仪式、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影展、专业论坛以及其他特色配套性活动等。其中:主要论坛有中国电影高峰论坛、电影大师对话、新时代中国电影投资与发展论坛,主要影展有国产电影新片展、金鸡国际影展、港澳(地区)影展和台湾(地区)影展。

同时,组委会宣布邀请演员姚晨担任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姚晨表示,“金鸡百花落户厦门,我感觉像自家客厅设宴招待八方宾客的兴奋感。金鸡百花举办的近30年,我也从喜欢看电影的小孩成长为专业的电影人,感慨万千。”

新闻推荐

没有人想关上科幻电影的门 《上海堡垒》主创为被吐槽道歉

《流浪地球》海报《上海堡垒》海报由滕华涛执导,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于8...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鸡百花电影节官微回应民间海报设计大赛:感谢网友支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