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不撒狗粮! 朱亚文张榕容新片刷恋爱新模式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15 06:46   https://www.yybnet.net/

由查慕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领衔主演的电影《逗爱熊仁镇》,昨日发布“逗爱关系”预告和海报。朱亚文颠覆硬汉形象,挑战小镇痞帅逗趣青年;张榕容也不再是《妖猫传》中高贵美艳的唐朝“贵妃”,换上职场西装御姐范儿十足。

预告片以“宝贝,你愿意为了我辞职吗?”开场,张榕容与朱亚文两人暗藏小心思的微妙关系隐隐展露,而后两人因为害怕恋情被撞破在车内躲闪的戏份简直笑料百出。

从整个预告片可以看出,两人既是情侣又是对手的关系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角色设定,不仅日常互掐互怼,更是上演“局中局”“计中计”的爱情攻防战,展现出两人Battle不断的感情状态。

电影讲述了一个“争钱逗爱”故事:小职员何必(朱亚文饰)与女上司蒙小鲜(张榕容饰)同在一间银行部门工作,由于公司禁止办公室恋情,正秘密谈着地下恋情。这时镇上的一个ATM机出现故障,取一倍的钱吐两倍的现金,造成银行财产损失。于是俩人约定,谁先找到被多取的钱谁就可以留在银行,另一个必须辞职,一场恋爱Battle由此展开。电影将于9月6日和全国观众见面。(综 合)

新闻推荐

90岁香港演员梁舜燕病逝 曾出演《溏心风暴》

据港媒报道,香港资深演员梁舜燕8月13日在医院病逝,享年90岁。其家人在社交网站发出讣告,指她8月13日在亲属的陪同下安详离世...

相关推荐:
鹿晗是不是糊了?2019-08-14 08:02
猜你喜欢:
评论:(不撒狗粮! 朱亚文张榕容新片刷恋爱新模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