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鬼吹灯之天星术》杀青 特辑揭秘幕后拍摄历程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21 06:22   https://www.yybnet.net/

由西蒙·韦斯特和李依璠联手导演,张涵予、姜武、卢靖姗等人共同主演的电影《鬼吹灯之天星术》日前在俄罗斯杀青。官方同时发布了一支杀青特辑,台前幕后的主创班底尽数亮相。

《鬼吹灯之天星术》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90年代,讲述了本已打算金盆洗手的摸金三人组在大金牙的劝说下又操起老本行 ,但原本以为只是简单任务的他们却因意外身陷危机,不得不重新踏上地下之旅的故事。

特辑中,枯燥乏味的高压训练,只为呈现出最佳的镜头表现:包括张涵予、姜武、卢靖姗在内的演员们始终坚持动作戏份亲自上阵,释放出最佳演技,为本就环环相扣的故事注入更多张力。(中 新)

新闻推荐

《龙牌之谜》:一部谜一样的混搭电影

没有大规模的宣传和造势,《龙牌之谜》相当“低调”地在八月中旬上映,首日的排片率却只有6.4%,这简直不像是成龙电影应该有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中年人是个动词2019-08-19 09:39
“哪吒”势不可挡2019-08-21 00:40
评论:(《鬼吹灯之天星术》杀青 特辑揭秘幕后拍摄历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