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影片不佳 演员背锅? 《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承认选角“失败”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8-21 08:21   https://www.yybnet.net/

片中鹿晗帽子也压不塌的刘海成为槽点之一。

由滕华涛导演,鹿晗、舒淇等主演的国产科幻电影《上海堡垒》上映后口碑不佳,票房表现也未达预期。滕华涛等主创此前曾在微博道歉,表示为《上海堡垒》的失败负责。

日前,滕华涛在接受自媒体采访时进一步分析了《上海堡垒》失败的原因,并承认,鹿晗并不是《上海堡垒》中男主角的合适人选。

滕华涛在采访中坦言,“我自己从技术上来讲,对鹿晗没有任何的意见。演员是我挑的嘛。最后这个喊完‘咔’过的也是我。但是呢,确实,通过这一次之后,如果要反思,我确实忽略了一点,我们想拍的这种科幻战争,和他的演员类型的差别。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

对于流量对票房的贡献,滕华涛也表示没有很大期待,“这些粉丝一定会在宣传上努力地替他的偶像呐喊助威,他们能买的电影票……转换是有限的,这个很早大家就有共识了。”

“我们跟片方强调过,用所谓的流量明星永远都是把双刃剑,他们肯定对于宣传上会有一定帮助,但绝对不会对票房有什么帮助。”

同时,滕华涛也强调,鹿晗出演《上海堡垒》没有拿天价片酬。“这个是我们自己说,讲出去别人也不信。人家小鹿也不会去讲,其实他真的收了很少的钱。”

对于滕华涛这番解释,引发热议。演员向佐更是发文“怼”道:“如果人家当时不是顶级流量的话你会用他吗?今天你用了他,请你好好爱护你的演员!”

此前,滕华涛曾在《向往的生活》里评价鹿晗,称其剧本还没成型时就已对鹿晗抛出橄榄枝,还说鹿晗是他的最佳人选。如今却甩锅说鹿晗不太适合科幻类型,简直是大型打脸现场。据时光网

新闻推荐

兄弟玩火,欧豪最猛 《铤而走险》青岛路演两大“反派”兄弟情深

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李梦领衔主演的电影《铤而走险》将于8月30日公映;片中饰演反派兄弟的欧豪、沙宝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影片不佳 演员背锅? 《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承认选角“失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