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颁奖 《带我去个好地方》获最佳剧情片奖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24 16:24   https://www.yybnet.net/

光影十色

新华社萨拉热窝8月22日电(记者张修智)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22日晚举行闭幕及颁奖仪式。由波黑和荷兰联合摄制的电影《带我去个好地方》获本届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奖。

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阿尔玛的女孩离开母亲在荷兰的家,前往故乡波黑看望她从未谋面的父亲的故事。途中,她遇到许多挑战,但在波黑境内的公路旅行让阿尔玛学会了接受和理解自己,并学会勇敢地去面对困难。

土耳其导演埃明·阿尔佩尔凭借《三姐妹的故事》获得最佳导演奖。本届电影节共有来自56个国家与地区的270部电影参展,观影者逾10万。萨拉热窝电影节创立于1995年,目前已成为欧洲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

新闻推荐

封声票房不好“甩锅”鹿晗?导演:媒体可能误读了滕华涛

封声鹿晗因导演滕华涛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上海堡垒》选用演员争议,表示“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科幻电影)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颁奖 《带我去个好地方》获最佳剧情片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