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铤而走险》大鹏演绎另类“父女情”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8-26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日前,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李梦领衔主演的电影《铤而走险》曝光“迷局”版终极预告及“一触即发”版海报,将一宗山城离奇绑架案娓娓道来,而关于摇摆的人性也于幽暗中展开。据悉,《铤而走险》已正式开启全国路演,不少观众称电影非常惊喜,剧情环环相扣引人入胜,是国产电影中非常不错的犯罪片。

大鹏的突破性演出同样令人关注。有着广泛的喜剧国民基础,大鹏这次却选择出演了从未有过的犯罪类型片。没有了喜剧元素的装点,只有充满生活质感的边缘小人物,大鹏像极了每个被生活困住的众生。而贯穿戏中主线的,大鹏饰演的刘小俊与奇奇展开的另类“父女情”被许多提前一览影片的观众所称赞。作为两个女儿的父亲,大鹏在路演时坦言,以自身生活阅历与印记表达了对角色的理解:“在影片后半部分刘小俊对于奇奇的感情转变显得自然而到位,不是变成了一个英雄,而是慢慢的心中的责任、情感促使角色转变。”电影将于8月30日全面公映。

新闻推荐

川籍导演处女作 周迅一人饰两角

□本报记者郭静雯一个留学生为什么因为钱的问题在机场刺了母亲七八刀?他们之间是在什么时候埋下仇恨的种子?那些抛弃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铤而走险》大鹏演绎另类“父女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