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9月上旬影讯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9-06 15:32   https://www.yybnet.net/

上映日期: 2019年09月06日

导演: 伊丽莎白·柴·瓦萨赫伊、金国威

主演: 亚历克斯·霍诺德、金国威

剧情: 亚历克斯·霍诺德从2009年就梦想着徒手攀登酋长岩,此后尝试了1000多次,而徒手攀登酋长岩是自己的 “终极目标”。为此,他准备了一年半的时间,借助绳索攀爬过近60次酋长岩。他表示,自己这样做并非为了进行预演,而是反复尝试不同的岩点,研究攻克最难的区域。纪录片拍下了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及酋长岩的壮丽景色及霍诺德登顶的历史时刻。除此之外,片中还回顾了他怎样处理极限目标带来的生命风险,以及他如何追求卓越完美,从而在无绳索保护的情况下保证万无一失。

该片记录了亚历克斯的登顶之旅。亚历克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是在攀岩中度过的。没有绳索、安全带及其它防护设备,只凭四肢,一口气爬上高3000英尺(900余米)的“攀岩宇宙中心”伊尔酋长岩之巅。

上映日期: 2019年09月06日

导演: 汉斯·皮特尔·默兰德

主演: 埃米·罗森、连姆·尼森

剧情:故事讲述男人知道儿子死于海洛因过量后,他便开始寻找杀害儿子的嫌疑凶手。这也使得他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地下英雄。

上映日期: 2019年09月06日

导演: 麦曦茵

主演: 郑秀文、赖雅妍、李晓峰

剧情:电影讲述了任职旅行社策划的如树(郑秀文饰),在得悉父亲(钟镇涛饰)突如其来的死讯的同时,发现原来自己在台北、重庆两地各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如枝(赖雅妍饰)及如果(李晓峰饰)。纵然父亲一直与自己在香港生活,却是在父亲死后如树才开始真正认识父亲。在父亲的葬礼上首次碰面的三姊妹,命运轨迹终于重迭开始了彼此的牵绊。同时如树需要努力解开自己在感情上对前男友天恩的情意结……

上映日期: 2019年09月12日

导演: 薛晓路

主演: 汤唯、雷佳音

剧情: 吹哨人指所在企业或组织存在重大问题、严重威胁公众利益时,不惜面临巨大危险勇敢揭露的人。一场意外的空难,一次“普通”的跨国交易,一个竞争对手的离奇死亡,让在澳洲工作的华人员工马柯(雷佳音 饰)渐渐察觉到其中蹊跷。此时,神秘女人中方代表周雯(汤唯 饰)带来更多线索,一桩事关几百万人性命的巨大阴谋开始浮出水面……

马柯是一位在海外工作的中国员工,一次意外事故让他发现公司正在推广销售的新型技术背后存在着巨大安全隐患。为了寻找真相,马柯开始调查公司背后的层层黑幕。

新闻推荐

电影《逗爱熊仁镇》发布催泪MV 9月7日全国上映

中新网9月4日电近日,由导演查慕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领衔主演的新式爱情喜剧电影《逗爱熊仁镇》发布了宣传插曲《往后余生...

相关推荐:
一颗善心抵过黄金2019-09-06 08:02
情缘老电影2019-09-05 12:18
猜你喜欢:
评论:(9月上旬影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