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开撕经纪公司,抵制拍烂片! “粉丝”的诉求,杨幂视而不见?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9-08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杨幂

日前,杨幂在杭州参加品牌活动,她上台打招呼,下面“粉丝”不但大声抵制“要做好演员,拒绝嘉行剧”,还把手幅贴在墙上,保安拦都拦不住,场面十分尴尬。记者了解到,“粉丝”认为,此举不是为了害杨幂,而是为她好。就此事,嘉行传媒方面目前还没有给出回应。

■沟通破裂,“粉丝”手撕杨幂经纪公司

近日,有60万名“粉丝”的杨幂官方“粉丝”团账号发文控诉杨幂工作室,手撕经纪公司嘉行传媒:“由于杨幂工作室存在诸多问题,杨幂‘粉丝’多次忍让,认为沟通可解决问题。但多次反映后换来的依旧是敷衍了事,置若罔闻,无视‘粉丝’诉求,一意孤行。杨幂‘粉丝’与嘉行杨幂工作室多次沟通无果,信任破裂,基于以上事实,不得已采用公开方式告知嘉行杨幂工作室‘粉丝’各项诉求。‘粉丝’如果依旧看不到改进,请嘉行杨幂工作室做好承担后果的准备。”

此事源于坊间传出杨幂要主演嘉行自制剧《许你暖暖的晨光》,男主还是杨幂的绯闻男友魏大勋。“粉丝”们认为自制剧制作班底不行,公司对杨幂的事业规划不到位。随后有铁粉晒出与工作人员的微信对话截图,对方答复“说了你们也不信,互删吧”,导致“粉丝”纷纷将头像换成写有“抵制自制,嘉行倒闭”的图片,并在工作室官号下留言吐槽。

近年来,明星与“粉丝”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之前也有过“粉丝”与经纪公司开撕,甚至令经纪公司“下课”的案例。说白了,经纪公司如果能处理好与“粉丝”团的关系,会对明星流量的良性流动和增长有帮助,反之则会引发“粉丝”倒戈,不仅让自己脸面难看,也会对明星形象有损伤。

也有业界人士表示,就算再喜欢,“粉丝”和明星还是隔着屏幕的最熟悉的陌生人。艺人和公司之间的事情是没办法一五一十地摆在“粉丝”面前的,但他们看着那些陪着他们成长的“粉丝”戳自己的痛处,肯定也是十分难过。

■当家花旦自制剧“推新人”模式,不灵了?

对于不少观众来说,嘉行≈杨幂,但杨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不回应有关公司的话题,自己不插手经营活动,而是专注于表演。虽说自己也是持股人,但没有什么话语权。

尽管杨幂回避幕后身份标签,但嘉行的艺人迪丽热巴、张彬彬、高伟光等,都被视作“杨幂的艺人”。这些年,杨幂堪称带新人的“劳模”,她演的新剧里大多是嘉行制作,往往会同时推出好几个嘉行新人。这是嘉行传媒擅长的模式,用当家花旦牵头带自家艺人进入项目,同时参与电视剧制作,然而这种方式却引发“粉丝”和观众的反感。

实际上,目前备受业界好评的侯鸿亮领衔的正午阳光团队,就采取专注作品的模式,不再捆绑艺人。如果每一部精心制作的作品,都只能用自家艺人,其负担必定沉重,选择余地也有限。目前最缺的就是好本子和优良的拍摄制作团队。

因此,当杨幂的新戏还局限于自家公司的套路化制作,自然会引发“粉丝”的担忧和激烈反弹。最近,嘉行旗下当红小花迪丽热巴在采访中也透露自己拿不到好的剧本,几乎一年无戏可拍。

■流量花旦能否转型,演技备受考验

对于流量“花旦”们,目前都面临转型问题。高调生子复出的赵丽颖,刚确认会出演郑晓龙导演的新剧。杨幂虽然时尚资源不错,但接的戏质量似乎一直乏善可陈。“你对未来有规划吗?”“你今年33岁了不是23岁,你想这辈子在嘉行自制烂剧里混下去吗?”“粉丝”这样的言论在网络上流传,就连一些网络大号都惊呼,“原来杨幂‘粉丝’知道她演的是烂剧?”

近年来,杨幂也在酝酿转型,对少女感等话题有所避讳,但其作品中除《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备受认可外,《翻译官》《筑梦情缘》等作品都未激起太多水花;参演的《宝贝儿》等现实题材作品,演技也未获得业界肯定。

接下来的待播作品包括:历史战争剧《解放了》,由钟汉良、周一围、钟楚曦、王迅、杨幂等主演,杨幂饰演的何秀萍算是友情客串;科幻悬疑电影《刺杀小说家》由杨幂、雷佳音、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佟丽娅等主演,杨幂饰演大反派女一号。此外,还有嘉行传媒的国安题材剧《暴风眼》,由杨幂、张彬彬主演,讲述国安人员不畏险阻坚持心中正义,努力侦破技术窃取案件,保护国家稀有资源不被境外势力走私交易的故事。

在当下,流量新星不断风起云涌,就连“00后”都向演技靠拢,没有谁会是永远的顶流,演技成熟走转型之路对杨幂来说还道阻且长。(张 楠)

新闻推荐

献礼片“三杰”共襄国庆档

《中国机长》袁泉制服造型备受好评献礼片集结,主旋律色彩强,是今年国庆档最显著的特色。9月30日上映的《攀登者》《中国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9月上旬影讯2019-09-06 15:32
评论:(开撕经纪公司,抵制拍烂片! “粉丝”的诉求,杨幂视而不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