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山月不知心底事》热播 欧豪回归 青春题材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9-10 00:52   https://www.yybnet.net/

由余淳执导,宋茜、欧豪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引发网友热议。此次欧豪饰演的叶骞泽一角,也被网友赞美为“教科书式男友”。

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改编自辛夷坞的同名小说,以知青末期到改革开放这段变迁的历史为背景,从女性化的视角,讲述了向远和叶骞泽追求人格独立、奋发向上,却不断在理想与生活之间挣扎的都市爱情故事。自《山月不知心底事》热播以来,宋茜欧豪组成的“向前进夫妇”的高甜恋爱细节就让不少网友表示“含糖度太高”。但也有一些声音表示相比原著改编度较大,对此导演余淳回应:“原著很多读者都觉得很‘虐’,但是在经过梳理之后,我们将重要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冲突提炼了出来,弱化了‘虐’这个因素。”欧豪也表示:“希望剧中人物正确的价值观以及选择能够给现在的年轻人带来好的影响。”

对于演绎这样一个多面的角色,欧豪表示:“叶骞泽这个角色的时间跨度比较长,从少年时期、高中时期、大学时期以及后面的创业时期,每个年龄段怎么去把握这个分寸,是一种尝试,也是一种挑战。”

此次欧豪再度回到青春题材,他表示:“我对于青春的理解就是不留遗憾。无论对于表演还是唱歌,我都希望可以秉持着不留遗憾的精神做到最好。”

日前,由欧豪主演的电影《铤而走险》已正式公映,赢得观众口碑。其参演的电影《烈火英雄》票房也成功突破16亿大关。此外,欧豪参演的电影《中国机长》以及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也都将于今年陆续与观众见面。 综合

新闻推荐

经典永难忘 我曾经好想当 “哇啦哇啦”

苏联影片《乡村女教师》的故事让我至今仍想当教师□陈茶很小很小的时候,我看过苏联影片《乡村女教师》。是黑白片,很旧很老...

相关推荐:
月圆中秋 □君 竹2019-09-09 04:13
猜你喜欢:
评论:(《山月不知心底事》热播 欧豪回归 青春题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