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动画电影《江南》 少年机匠阿榔破风前行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9-16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动画电影《江南》即将于9月27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少年机匠阿榔的成长故事。日前,《江南》发布片尾曲“少年郎”MV和两款“成长”主题人物海报,将影片“少年强则国强”的励志主题呈献给了广大观众。

影片中,主人公阿榔从刚进制造局时的狂妄、自负与冒失,到慢慢懂得军工机械的科学、严谨、踏实,最后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顶尖机匠。两款角色海报则将主人公阿榔与玉兰的形象性格展露无余。成长起来的阿榔坚毅而自信,玉兰温柔中透露着凌厉,他们有着各自的飞扬个性,因为命运走到一起碰撞出了火花。海报既体现出了他们矢志前行逐梦的满腔热血,同时展现了不惧道阻且长,于天地笃定而行的倔强。影片的更多美术风格细节也在海报中得以呈现。

从19世纪末到21世纪初,少年的人生选择、人生梦想总是与中华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观众能够在《江南》里回看现代民族工业的起点,致敬民族军工业的燃点,个体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在影片中融为一体。

新闻推荐

“罗小黑”不是爆款

原创:三声编辑部三声“怎样判断一个项目的成败?从商业属性来说,就是挣到钱了,这是产品的维度。在作品维度,如果它能够给大家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动画电影《江南》 少年机匠阿榔破风前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