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罗小黑》蹭《哪吒》热度? 导演木头发长文回应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9-17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搜狐娱乐讯 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于9月7日全国上映,截至9月15日,影片在淘票票的评分为9.2分,票房累计达到2.3亿元,表现亮眼。但近日有网友称,电影中出现了哪吒一角,并且微博上《罗小黑战记》的热搜也经常和哪吒相关,因此怀疑影片有蹭《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热度嫌疑。随后,《罗小黑战记》导演木头在微博上发长文回应了此事,他说:“我已经尽量避嫌了,但我依然不否认会蹭到热度。”

导演木头表示:“四年前在剧本创作的时候,我就是把哪吒当作一大亮点做的,不光是因为下一部里他会有很多戏份,也是为了有话题,蹭‘哪吒’的人气。他虽然出场时间非常短,却最容易给大众留下印象的角色,因为他是名角,也因为我用心去塑造他。”

木头还表示,自己已经尽力在宣传中抹去哪吒的存在感:“不巧因为上映日期的原因,但凡有采访必问魔童,我完全避不开这个话题,前期宣传里除了世界观海报和节气图没法改,我剔除了所有哪吒元素,终极预告里直接删除了哪吒的镜头,哪吒海报也被我摁下了。但我依然不否认会蹭到热度。”他还让网友给他支招,怎样做才能避嫌。

对于网友将自己的电影与《哪吒之魔童降世》进行比较一事,木头说:“魔童是业内高山,对行业贡献巨大,而我也没有拖后腿,并不需要一决雌雄,我和他们也都是相熟朋友,四年前他们就看过我的剧本。如果有引战的也绝不是我们的人。大家冷静看待,无视、制止都行。”

随后,有不少网友在导演木头的这条微博下留言支持,有人表示“哪吒可以有各种不同的版本,魔童和哪吒都非常优秀,不存在蹭热度一说”,也有人表示“期待在下一部哪吒能有更多戏份”,还有人表示“导演你压着不发的哪吒海报什么时候能发出来”。(图片据搜狐网)

新闻推荐

悼念吴贻弓:探索中国电影事业的“诗”与“路”

图/视觉中国【一种怀念】2019年9月14日上午,吴贻弓导演逝世,享年80岁。“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相信看过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小黑》蹭《哪吒》热度? 导演木头发长文回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