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国庆档强势收官 十月还有哪些好片值得期待

来源:安徽商报 2019-10-09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 2019国庆档(10月1日至7日)累计票房突破43.84亿,如果加上9月30日首映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等影片的6.65亿票房,今年国庆总票房达到了50.49亿,名副其实地成为史上“最强国庆档”。

随着国庆档的结束,十月其他佳片将陆续登场,一起来看看它们的期待值。

《犯罪现场》

◎上映时间:10月12日◎期待值:★★★

暑期档《使徒行者2》的余温还未散去,“每月一见”的古天乐便又要带着自己的新作品《犯罪现场》重新回归观众的视野。该影片由著名导演尔冬升监制,冯志强编剧并执导,一大看点在于这是古天乐与宣萱继《寻秦记》18年后首次大银幕合作,注定将引发观众们的“回忆杀”。

《双子杀手》

◎上映时间:10月18日◎期待值:★★★★

该片被称为李安的技术革新之作。李安幕后坐镇,两个“史皇”同台飙戏,带来好莱坞新一轮的技术革命,无论是从影片的质量还是话题性上来说,《双子杀手》都将是同档期最有竞争力的影片。

而日前,《双子杀手》曝光了一支“杀手游戏”版预告,一幕幕刺激的动作场面,配合着超燃节奏席卷而来,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年老的威尔史密斯一心想拯救年轻的自己,让他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从而实现自我救赎,引来不少人尤其是中年人的共鸣。两人生死对决的揪心画面,配上不断重复的“我们要结束这一切”,让人对故事的结局充满好奇。

据了解,该片采用高帧+3D技术拍摄,这对动作戏本身就很有挑战,因为人物的每一丝肌肉反应都会被清晰捕捉到,而动作戏的主角之一,年轻的威尔史密斯,还是用特效做的数字真人,难度之大可见一斑。在高帧这面“放大镜”下,特效团队别无选择,只能一块块肌肉、一层层皮肤地狠抠。其中一场4分钟的打戏,最终制作了长达9个月之久,只为让年轻的威尔看起来更真实。

短短90秒的预告片,让不少网友表示没看过瘾。该片全球路演中,电影逼真的视觉效果、酣畅淋漓的动作场面带给海外观众许多惊喜。而李安一贯隐藏在题材背后的深沉情感也令人触动。《双子杀手》将于10月18日全国上映,目前已在各大平台正式开启预售。

《五尺天涯》

◎上映时间:10月18日◎期待值:★★★★

一部概念就动人的爱情片。

有一对患有囊肿性纤维化的病人,这个病使他们无法靠近对方五步以内,否则两个人都要遭殃。但他们偏偏爱上了对方。

虽然听起来有着柏拉图般的浪漫,但距离对于这对情侣来说,是永远无法突破的壁垒和矛盾。

这部电影,改编自一位真实患病女孩的故事。她热爱生活,可生活却对她冷眼相看。女孩在电影上映的半年前不幸离世。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爱你,却必须和你保持五尺距离。”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

◎上映时间:10月18日◎期待值:★★★

该片在今年北影节和上影节上映过。

由一位代驾司机引入,串联起6个独立小故事,聚焦社会众生相:有在副驾驶建议车震的非主流女孩,有在车后座策划一夜情的成功男士,还有因丈夫出轨吵架矛盾的中年夫妇,还有要打架的、要跳楼的……据说,本片剧本经历了长达四年的打磨,导演和编剧走访了无数代驾司机,听取他们见过的故事。

《好莱坞往事》

◎上映时间:10月25日◎期待值:★★★★★

《好莱坞往事》是昆汀·塔伦蒂诺的第九部作品,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联袂主演。昆汀将剧情故事放在1969年风云变幻的洛杉矶,顶级导演加顶级演员,让该片注定会是主创粉丝心中的“朝圣”之作,唯一不确定的因素在于,普通观众是否能够接受昆汀强烈的个人风格以及165分钟的影片时长。影文

新闻推荐

长城汽车助力《中国机长》全国上映

早报讯(记者王聪)近期,电影《中国机场》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作为电影的支持方之一,长城汽车对影片的上映也给予大力支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档强势收官 十月还有哪些好片值得期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