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贾樟柯首次担当主演 程耳《不浪漫》年底开拍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0-15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罗曼蒂克消亡史》导演程耳新作《不浪漫》在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上首曝预告片,该片由平遥影展创始人导演贾樟柯主演,这也是其首次在电影中担纲主演。影片讲述一个中年文艺工作者的自我发现之旅。经由情感与创作,对自我、生活、艺术与周遭世界进一步认知。

《不浪漫》导演程耳,曾以文艺风格包装犯罪类型,呈现出反类型佳作《边境风云》,取得不俗票房。又曾集结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倪大红、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等全明星阵容,打造出一部有复仇、有家国、有黑帮、有暴力、有情色的史诗级大作《罗曼蒂克消亡史》,收获一大批忠实影迷。程耳的前两部作品都集结了很多一线演员,具有很强的商业属性,却由于强烈的导演风格,往往会被观众划分到文艺片范畴——但由于无法地掩盖的强烈导演风格,他的电影又难得地兼顾了作者性。此番,品质导演程耳在“罗曼蒂克”后继续延续浪漫主题,推出这部名为《不浪漫》的新片,则力图开辟全新的商业片风格。

据悉,《不浪漫》要等到年底才正式拍摄。影片其他主演未定,但参考程耳上一部《罗曼蒂克消亡史》的超黄金阵容,未来是否有更多大牌演员加入《不浪漫》,也将成为影片看点。

新闻推荐

深秋的舞台,经典剧目焕新生

《李尔之歌》《泰坦尼克号》新京报最艺术演出榜双周一次,每月上旬将做演出推荐,至月末将当月剧目进行观剧团打分,评选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贾樟柯首次担当主演 程耳《不浪漫》年底开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