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11月上旬影讯

来源:阿坝日报 2019-11-08 16:55   https://www.yybnet.net/

上映日期: 2019年11月01日

导演:蒂姆·米勒

主演:阿诺德·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

剧情:全球影迷期待已久的经典科幻电影IP《终结者》正式回归!本片不但由著名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由实力导演蒂姆·米勒(代表作《死侍》)执导,荧幕硬汉阿诺·施瓦辛格也将携手最初的“莎拉·康纳”琳达·汉密尔顿重磅回归!除拥有黄金阵容之外,本片在剧情方面更是《终结者2:审判日》的直接延续。相信这部全新的《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将会为全球观众带来更多“人机大战”惊喜,一场科幻狂潮也即将来袭!

上映日期: 2019年11月01日

导演:新海诚

主演:醍醐虎汰朗、森七菜

剧情:动画《天气之子》以天气变化混乱的时代为背景,讲述被命运操控的少年与少女,自己“选择”生存方式的故事:高中生森岛帆高离家出走前往东京,他将遇见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天野阳菜——她通过祈祷便能令天气变晴。

上映日期: 2019年11月08日

导演:申奥

主演:大鹏、柳岩、张子贤

剧情:吴海(大鹏 饰)为了给罹患哮喘的6岁儿子治病,在好友钟振江(张子贤 饰)的怂恿下,刻意结识了一个与他同样身处边缘和底层的网络女主播淼淼(柳岩饰),决心酝酿一场别有用心的婚姻骗局……

上映日期: 2019年11月15日

导演:王维明

主演:马思纯、霍建华、魏大勋

剧情: 讲述的是在洛杉矶成长的少女小念与母亲安然两代人的故事:小念与父亲关系亲密,但17岁时,父亲去世了。在与母亲一起生活的过程中,小念认为母亲是个与世界隔阂很深的人,也并不爱自己和父亲。故事的转折发生在母亲带小念回故乡北京,从而让小念发现了母亲的另一面,也揭开两代人的成长经历与感情故事。

新闻推荐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日本首映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日前在日本东京首映,240余名在日中国留学生和学者到场观看。本次影片在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1月上旬影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