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北京国际电影节推介会在洛杉矶举办

来源:日照日报 2019-11-14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0日电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日晚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了名为“北京之夜”的推介会,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 0 0 多名电影人参加。

据组委会介绍,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20年4月举办。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国际电影交流活动之一,北京国际电影节将汇聚大批国际高水准的影片、机构和人士,打造高端优质的展示、交流、交易平台,为中外人文交流搭建独特的桥梁。

在今年4月举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共有来自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的775部影片参加“天坛奖”评奖;世界各地近500部影片在北京30家影院放映,观影人数达2万;同时,交易市场吸引了202家国内外机构报名参展,77家企业的40个重点项目达成签约合作,签约额约44亿美元。

凭借《绿皮书》荣获2019年奥斯卡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原创剧本两项大奖的制片人兼编剧尼克·瓦莱隆加等美国著名电影人参加了推介会。

瓦莱隆加告诉记者,他已经受邀参加2020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并期待届时与中国观众的见面和对话。

他说:“过去几年间,我看到大量优秀中国电影出现。当得知《绿皮书》在中国取得了成功的时候我非常开心。电影是一种共同的语言。”

新闻推荐

国内首部航空谍战剧《归鸿》再现“两航起义”

苏轼的《惠崇春江晚景》中曾有这样的名句:“两两归鸿欲破群,依依还似北归人。”古时,“归鸿”指代归来的大雁用以寄托人们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国际电影节推介会在洛杉矶举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