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电影《征途》明年元旦上映 《流浪地球》特效团队打造

来源:民族日报 2019-11-17 14:41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3日,由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等主演,根据国内经典网络游戏改编的动作冒险电影《征途》发布“残暴世界”定档预告和“沙漠风暴”版海报,该片将于2020年元旦上映。

《征途》由曾导演过《十月围城》《紫雨风暴》等经典动作片的陈德森执导,曾拍摄《杀破狼2》《狗咬狗》等经典动作片的郑保瑞担任监制。影片特效由曾打造《流浪地球》的MoreVFX全权制作。据悉,MoreVFX耗时两年对场景进行建模制作,对各种怪兽的行为轨迹、动作捕捉和毛发质感都进行了颠覆式设计构建,力求打造栩栩如生的逼真感。特效负责人徐建表示,制作《征途》时面临的很多难题都是中国所有的特效公司从未遇过的,这次“摸索”或将是国产电影特效的又一次全新升级。(据人民网)

新闻推荐

心中有悟空,我们却都无法成为他

看电影《悟空传》有感□晨曦《悟空传》是大学时候看的,再看到电影中那段血红苍劲的“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我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征途》明年元旦上映 《流浪地球》特效团队打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