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岁末好电影

来源:都市女报 2019-11-18 23:33   https://www.yybnet.net/

每年的12月,影院都会迎来岁末“高潮”,今年也不例外。文艺的、动作的、搞笑的……各类型电影扎堆而来,让人应接不暇。

《半个喜剧》

《驴得水》的编剧导演携手御用女主任素汐再度聚首《半个喜剧》,此次故事背景设定在现代都市,以更轻松幽默的角度探讨都市年轻人的爱情观、价值观。电影将于12月12日全国上映。任素汐扎实的功底和自然的表演风格被网友称为“黑马系女演员”,作为男主的吴昱翰具有自编自导自演的创作与表演功底,他曾导演过喜剧电影《李茶的姑妈》,成功收获6亿票房。

《冰峰暴》

由余非执导、张家振监制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将于11月29日与国内观众见面,近日官方首次曝光主演单人海报,以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的独特视角切入,描绘了一幅扣人心弦的故事画卷。最新曝光的单人海报大胆选用三位主演的面部大特写作为主视觉:身着专业登山服的三位队员,背靠皑皑冰雪,粗糙的皮肤上满是伤痕,历经生死的眼神中疲倦与坚定共存。

《征途》

近日,根据国内经典网络游戏改编的动作冒险电影《征途》发布“残暴世界”定档预告和“沙漠风暴”版海报,强势定档2020新年元旦。影片中恢弘的场景设计、炫目的场面调度、炸裂的视觉特效,会带领观众走入一个亦幻亦真又残暴无比的征途世界。

新闻推荐

《决战中途岛》 一部需要带着历史知识去看的大片

(文章有部分剧透,请注意)周末去看了个电影,《决战中途岛》(Midway)。电影上映才一周,但是我们这电影院里看这片的人却不多,而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岁末好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