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出演电影《一生有你》 徐娇:感谢当年周星驰的提携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21 05:06   https://www.yybnet.net/

在经典歌曲《一生有你》面世的第18周年,这首歌的词曲创作者以及演唱者卢庚戌将它搬上大银幕。同名电影《一生有你》由徐娇、谢彬彬、晏紫东等联袂主演,讲述了水木大学建筑系男生欧洋与外语系女生方瑶的一段校园爱情故事。记者昨日通过电话,对主演徐娇进行了专访。

记者:什么原因,让你出演现在这个角色?

徐娇:我首先被导演的诚意打动,导演到上海和我经纪人聊剧本,第一次看到剧本时,觉得方瑶是一个非常独立、有主见的女孩,这比较符合我的价值观。我欣赏她坚持自我和初心,不轻易向现实低头的那种倔强。我和方瑶之间的相似之处,大概就是对自己理想的追求吧。

记者:进入影视行业,你最满意的角色有哪些?

徐娇:周星驰导演作品《长江7号》中的周小狄,还有《星空》中的小美,这两部我最喜欢,希望今后会有更多满意的角色。

记者:当年和周星驰的合作,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徐娇:出演周星驰导演的作品,我觉得“合作”不算准确,“提携”更准确一些。周导对我有知遇之恩,是他在众多同龄人中挑中了我来出演周小狄这个角色,也让我打开了一扇通往电影世界的大门,在这个领域领略了更多的风景。

记者:这次出演电影,在剧组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徐娇:我和谢彬彬有一场感情戏,剧组特意安排在杀青前一天拍摄。那时我和谢彬彬熟得像哥们一样了,深情对望时彼此都笑了,导演就等我们笑够了才拍。还有一场戏是跨年舞会,复古迪斯科的那种感觉,大家都跳嗨了。那个年代的舞,确实让人非常难忘。

记者:未来你还想出演什么角色?

徐娇:我比较喜欢心理悬疑类,不一定要很夸张惊悚,以小见大就行。像《催眠大师》《黑天鹅》《非正常死亡》等这类,我都很喜欢。记者曾世湘

新闻推荐

《追凶十九年》受《十二宫》影响更大 本周五上映,导演接受新京报采访,否认像《杀人回忆》,讲述两名警察多年身陷连环命案侦破和生活困局

刘一波与何晨追凶犯罪悬疑题材电影《追凶十九年》11月22日即将在全国上映,该片在今年的平遥国际电影展曾被影展主席马...

相关推荐:
岁末好电影2019-11-18 23:33
猜你喜欢:
评论:(出演电影《一生有你》 徐娇:感谢当年周星驰的提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