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薛晓路携《吹哨人》 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23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近日,导演薛晓路携电影《吹哨人》亮相第二十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光影中国”开幕论坛,与众嘉宾共同探讨中国电影在新时代的升级发展之路。

薛晓路导演曾执导过《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海洋天堂》等影片,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更是作为唯一一名女性导演以细腻情感传达了震撼人心的爱国情怀。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论坛上,薛晓路导演也分享了在拍摄新作《吹哨人》时与跨国公司合作的感受与收获:“流程性的建制和标准对于电影工业化的提升有着非常大的作用与帮助。”

电影《吹哨人》横跨大洋、非、亚三大洲拍摄,与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强强联合,亡命追击、紧张悬疑的商业大片气质让影片脱颖而出。在谈到这一次对新题材、新类型的挑战,薛晓路坦言:“还是很刺激的,虽然里面也有很多情感故事,但是同类型上更偏向动作和悬疑。”据悉,《吹哨人》将在金鸡百花电影节进行特别首映。

新闻推荐

金鸡百花电影节聚焦纪录电影发展 首次专门设置纪录片单元

11月20日,电影《吹哨人》导演薛晓路(中),主演汤唯(右)、雷佳音在发布会上。当日,电影《吹哨人》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薛晓路携《吹哨人》 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