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南方车站的聚会》热映 胡歌桂纶镁好戏集结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2-13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由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正在热映。影片凭借新鲜的犯罪类型元素、实力卡司的深入诠释和精妙绝伦的视听语言收获不俗口碑,“震撼”“过瘾”“极致”等关键词频频出现,令人更为期待。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讲述了偷车团伙头目周泽农,在重金悬赏下走上逃亡之路,与陪泳女刘爱爱共同设局,以求获得赏金的故事。在日前上海举办的首映礼上谈及片中人物的深层意义时,胡歌表示:“我从这些边缘的小人物身上看到每个生命个体都是平等的,都有求生的本能,都有与命运的抗争,同时我们也可以在这个过程中看到他们身上的温暖以及人性的光辉。虽然是这样的离我非常遥远而又陌生的人物,但是我依然能够被他们深深地打动。”桂纶镁也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刘爱爱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最迷人的地方,跟大家印象中的陪泳女和特殊行业的风情万种有些不同,她还是维持了非常朴实的部分,最终她能做到道德高尚的选择,还是来自于她本质的单纯,同时对一切的相信。”

新闻推荐

为爱落泪 冯小刚心软了 电影《只有芸知道》讲述爱情故事

由冯小刚执导,黄轩、杨采钰、徐帆主演的贺岁电影《只有芸知道》将于12月20日公映。影片由冯小刚挚友张述的真实经历改编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方车站的聚会》热映 胡歌桂纶镁好戏集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