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肖央、谭卓等人出席首届电影节启幕仪式,联手《叶问4》《星战9》等多部贺岁档影片升级观影体验 《误杀》主创助阵万达美好生活电影节

来源:新京报 2019-12-13 00:34   https://www.yybnet.net/

“1212首届万达广场美好生活电影节”将每年定期举办,升级观影乐趣,旨在开启新商业环境下的体验式消费生态圈。

12月12日,由万达广场联合万达电影携手打造的大型跨界狂欢活动“1212首届万达广场美好生活电影节”启幕仪式在北京通州万达广场举行,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沈嘉颖、万达影视集团副总裁兼万达电影执行总裁刘晓彬,及电影《误杀》导演柯汶利、主演肖央、谭卓等嘉宾出席,与影迷共同见证1212首届万达广场美好生活电影节的启幕。

看电影成生活方式电影院被赋予文化意义

近年来,随着大众生活与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商业”正在脱离简单的物质交换,逐渐向人与人之间的社交与共情演变。与之相呼应的是,看电影也正在由娱乐消遣逐渐演变为一种生活方式,电影院开始被赋予超越“消费”之上更为深刻的文化和社交意义。

在这一趋势下,正值万达广场迈入“300+”新阶段的重要时刻,全国万达广场联手万达电影共同打造“1212首届万达广场美好生活电影节”,并将其作为常态化年度娱乐活动,每年定期举办,旨在通过电影与消费场景的有效融合、娱乐与商业的有机互动,一同开启新商业环境下的体验式消费生态圈。

作为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的重要篇章,此项活动以跨界资源为翘板,通过全新产业链激发IP潜能,多维度、多形式、多层次提升观众的娱乐体验、文化体验、情感体验,以及品牌体验。未来,万达电影将继续秉承“一切以用户的观影体验和观影价值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焕发“朕要看电影”“大片季”“爆米花节”“百日观影节”四大年度IP的能量,以“创意IP”点亮“美好生活”,让更多观众能在万达影城感受到极致光影体验。

联手《误杀》等多部贺岁档影片升级观影乐趣

作为“1212首届万达广场美好生活电影节”的启幕影片,电影《误杀》将一起因家人被侵犯引发的“反杀”谜案抽丝剥茧,剧情上层层冲突铺进,高能场面与现实题材相得益彰,触发思考和警醒。本次活动的启幕仪式上,《误杀》导演柯汶利与主演肖央、谭卓亮相现场,就“电影与美好生活”话题与大家深入交流。随着活动主办方领导与影片主创共同点亮启幕灯,“1212首届万达广场美好生活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并当场送出“吃”“穿”“玩”“乐”暖心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除电影《误杀》之外,本次活动还将与《南方车站的聚会》《勇敢者游戏2》《宠爱》《叶问4》《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以及即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等多部热门贺岁影片共同联手,为观众带来更多缤纷的观影乐趣。活动期间,不仅有一触即发的多重福利优惠,还有诸多意想不到的创新主题娱乐,助力影迷获得MAX幸福值。

目前,万达电影APP、小程序已经全面开启《误杀》电影票预售,即刻购票,更多活动信息可通过万达电影APP、小程序、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获取。

采写/新京报记者田偲妮

新闻推荐

冯小刚新片 讲述“芸”故事

黄轩主演的电影《只有芸知道》日前开启全国点映,黄轩来到武汉,一亮相就用武汉话为观众送上暖心问候,满足粉丝愿望重现电影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肖央、谭卓等人出席首届电影节启幕仪式,联手《叶问4》《星战9》等多部贺岁档影片升级观影体验 《误杀》主创助阵万达美好生活电影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