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开心麻花电影“笑友”归来 《半个喜剧》一半好笑,一半戳心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2-09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半个喜剧》一半好笑,一半戳心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日前,由周申、刘露编剧兼导演,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半个喜剧》举办了“正经说笑”特别见面会。

该片由高分喜剧《驴得水》原班人马历经三年打造。在剧本的创作上,团队开启以人为“本”的新模式,追求真实体验。周申透露:“在创作中追求演员的真实反应,只提供简单的故事框架,让演员在情境中丰满角色的台词和细节。”任素汐在片中饰演飒爽的大龄单身女青年莫默,贡献了数场情绪激烈的片段,表示:“每一次的全新投入,都像褪了一层皮一样,角色内心的拉扯自己全都感同身受,就像经历了一次全新人生,这也正是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导演周申感性坦言:“我们是用演员来‘写’剧本的。”导演刘露更是走心感谢演员们的付出:“电影能得到如此理想的呈现,都是演员和我们的相互成就。”

有观众点赞:“在延续了高质感笑点之余,《半个喜剧》比《驴得水》更贴近年轻人的生活,一半非常好笑,一半着实戳心。”据悉,开心麻花电影《半个喜剧》将于12月20日全国上映。

新闻推荐

悬疑题材影片《误杀》提档 陈思诚坐镇幕后做监制

由陈思诚担任监制的悬疑题材影片《误杀》宣布提档至12月13日上映。日前,该片在武汉举行超前观影场,虽然此次只是坐镇幕后,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心麻花电影“笑友”归来 《半个喜剧》一半好笑,一半戳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