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莱山街道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2-10 2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婷婷YMG记者逄苗)近日,莱山街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分管主题教育各支部成员共89人参加活动,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活动中,该街道工委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为题作党课报告,围绕产业项目蓬勃发展,乡村振兴风生水起;保持清醒头脑,正视问题与不足;多措并举,补齐乡村振兴“最短板”三个方面,梳理分析了街道产业项目发展及乡村振兴推进的具体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深入剖析了当前在产业项目带动乡村振兴上面临的困难和不足。

下一步,该街道将认真领会党课精神,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迅速行动起来,真正俯下身子把精力用在落实乡村振兴工作上,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的冲刺;近期,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水改厕、产业项目推进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在保质保量完成好任务的同时,落实好护林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产权制度改革的推进和信息登记录入等工作。各村书记、主任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领头雁”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迷失的心》,影片讲述部分基层党员干部无视党纪法规的真实案例,违法违纪事实和贪腐酿造的苦果发人深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一堂党课,一部电影,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仰,汲取奋进力量。大家深有感触,表示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推荐

魔与灵 观《哪吒之魔童降世》有感

□张子芮这些年的我“俯首系颈”做了一个不太合格的国漫迷,大概是从《大圣归来》开始的吧。这个夏天,我又履行着我的“职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山街道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