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贺岁片《误杀》惊艳首批观众 肖央瞒天过海对决陈冲

来源:淮河晨刊 2019-12-10 22:21   https://www.yybnet.net/

由陈思诚监制,导演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秦沛特邀出演的电影《误杀》,日前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了业内超前观影,凭借其大胆突破的现实题材、实力派演员的出色演技和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等,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盛赞。影片聚焦了一桩发生在青少年间的“反杀”案,也因此改变了两个家庭的命运。贺岁必看的犯罪电影《误杀》将于12月13日全国上映。

金牌班底!陈思诚率“神仙阵容”打造国产佳作

电影《误杀》不仅拥有发人深省的故事内核,一众“神仙阵容”演员集结和黄金幕后班底也是实力不容小觑。在片中饰演父亲李维杰的肖央,颠覆以往的喜剧画风,没有孩子的他这次挑战了一个有两位女儿的父亲,与孩子日常相处时的温柔慈爱,守护家人时的勇敢无畏,面对警察审讯时的淡定周旋,将不同层次的情绪诠释得颇为生动,也收获了超多好评。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国际影星陈冲更是首次突破女神形象,变身飒爽的铁血女警,让人大开眼界。

独特题材:直面残酷现实展现阶层对决

影片讲述了一场由侵犯引发的“误杀”事件,大胆揭开了现实社会里的残酷阴暗的一面。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有超八万起性侵案发生,报案比例不超过30%,而且有七成以上是熟人作案,这里面的报案率甚至不到5%。更甚者不少遇害的女孩在报案后,根本无法获得合理的审判和裁决,诉苦无门,而她们绝大部分都是纯粹的受害者。电影《误杀》则将这一血淋淋的社会痛点赤裸撕开,以新颖独特的全局视角呈现案件和幕后真相,引发大众对于此类社会问题的深思和警醒。电影《误杀》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将于2019年12月13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新闻推荐

《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上映 红旗渠铸就世界奇迹

←↓《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剧照。由吕侯生总顾问、王宝玉总策划、孙建铎策划、王献青编剧、张惠民总监制的电影《红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贺岁片《误杀》惊艳首批观众 肖央瞒天过海对决陈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