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观影的快乐 一实校 六(6)班 王雨辰

来源:淮河晨刊 2019-12-10 22:23   https://www.yybnet.net/

每当放假在家,我总会抽空观赏一些精彩影片,如《摔跤吧,爸爸》《流浪地球》《战狼2》……渐渐地,观赏影片成了我假期中最期待的事。

前不久国庆假期,妈妈带我看了《中国机长》,这部电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机长刘长健驾驶的3U8633航班从重庆飞往拉萨的途中,在9800米的高空中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机组成员艰难地进行手动驾驶。

当座舱释压发生时,乘务组立即执行释压处置程序,指导旅客使用氧气面罩,并训练有素地喊出:“请大家相信我们,相信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带领大家安全落地。”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机长刘长健和全体机组人员都经受住了这次考验,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看完这部影片,我深深地明白了,无论从事哪个行业,过硬的专业素养都是必备的,而果断的决策能力和顽强的毅力是靠平时的积累和百般地磨练才能具备的。

我喜欢观赏影片,因为它让我领略了一个又一个传奇人物的风采,明白了许许多多深刻的道理。观影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指导老师:竟莉莉

新闻推荐

影视之外始终不敢碰话剧希望被更多关注作品,而非私人生活 霍建华 这两年学会坦然面对自己、面对周围的人

电影《大约在冬季》电视剧《如懿传》电视剧《花千骨》两年后,再采访霍建华,感觉他变了。变得更健谈,更开朗,也更松弛...

相关推荐:
扎堆十二月2019-12-09 23:52
猜你喜欢:
评论:(观影的快乐 一实校 六(6)班 王雨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