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中国电影周在巴西圣保罗开幕

来源:铜都晨刊 2019-12-10 22:16   https://www.yybnet.net/

由中国电影频道、圣保罗州政府及巴西旗手传媒集团等共同举办的中国电影周12月6日在巴西圣保罗音像博物馆拉开帷幕。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中,多部中国优秀电影作品在巴西展映是中巴两国文化交流的成果之一。希望未来两国艺术家在电影领域的合作能更进一步,拍出反映两国人民友谊的电影作品。

巴西著名导演、圣保罗音像博物馆文化总监克莱伯·帕帕说,对于音像博物馆在本次活动中成为中国电影的传播平台,他感到非常高兴。他说,巴西观众将通过这些电影增进对中国的了解,非常期待未来与中国在文化领域合作。

中国电影频道国际部主任郭华说,电影是文化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人文交流的载体。《中央车站》等巴西优秀影片曾在中国电视台播放,此次电影周又把多部中国电影作品带到巴西,希望通过电影这种跨文化的传播桥梁增进中巴两国人民友谊。

本次中国电影周活动展映了十余部中国近年来播出的电影作品,包括《音乐家》《大唐玄奘》《上学路上》等。(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电影《那时风华》 展现塞罕坝精神

现实主义题材电影《那时风华》12月10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改编自三代塞罕坝人造林、护林、营林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把荒芜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电影周在巴西圣保罗开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