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央视动漫集团成立 将重点发力短视频和动画电影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06 10:19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1月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央视动漫集团在京正式揭牌成立。央视动漫集团是在原央视动画公司基础上,汇聚总台相关资源成立的。据介绍,央视动漫集团将重点发力短视频和动画电影,围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近几十年积攒的核心IP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开发新产品,探索新业态,构建总台动漫全媒体传播新格局。

启动仪式

在活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央视动漫集团总经理蔡志军发布集团大电影和重点电视动画系列片项目,其中十个大电影项目分别是《丝路故事——大海图》、《熊猫和和历险记》、《林海雪原》、《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故事系列、《棉花糖和云朵妈妈》故事系列、真人实拍电影《梦开始的地方》。十个重点大型电视动画系列片项目则包括《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小小螺丝钉》《冲向天际》《冰球旋风》《篮球旋风》《中国神话故事》以及真人情景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大电影项目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成立央视动漫集团,就是着眼引导青少年儿童,加强动画原创,开发优质IP,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动漫IP生态圈,打造全媒体传播、全产业链运营的动漫集团,成为中国动漫领域国家队和“文化走出去”的主力军。(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李现首战大银幕 《抵达之谜》讲述爱情传奇

由李现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抵达之谜》日前定档2020年2月14日,成为情人节首选影片,备受粉丝期待。《抵达之谜》由宋文执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央视动漫集团成立2020-01-06 02:22
评论:(央视动漫集团成立 将重点发力短视频和动画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