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贾樟柯监制首部商业片 《不止不休》聚焦小人物,写实北漂励志故事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08 06:4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贾樟柯监制,内地青年导演王晶执导的现实题材励志影片《不止不休》正式杀青,该片由白客、苗苗、张颂文领衔主演,宋洋特别出演,王奕权、周野芒主演,贾樟柯、秦海璐、福克斯友情出演。

《不止不休》以真人故事为原型,聚焦小人物的奋斗,写实北漂励志故事。导演用最写实的拍摄手法,展现每个角色最本真的状态:2003年,“没钱、没学历、没背景”的“三无青年”韩东在女朋友小竹的陪伴下离开家乡,和好友张博一起在北京闯荡,期间在知名记者黄江的帮助下进入报社实习,但在实习转正的关键时刻,陷入了遵从内心还是遵从行规的两难选择中……白客所饰演的“韩东”角色,真实再现了一个怀揣记者梦想,在贫苦生活中越挫越勇的坚毅青年。

主演白客一改往日“王大锤”形象,挑战首部非喜剧男主,与苗苗组成“北漂情侣”。贾樟柯首度监制商业影片的同时,也将在影片中贡献精彩表演。此外“不止风雨云”的张颂文、“不止暴裂无声”的宋洋、“不止狠角色”的王奕权、“不止豹子头林冲”的周野芒、“不止真性情”的秦海璐对各自新角色的诠释,也将成为该片的看点。“不止人气Rapper”的福克斯首次跨界触电大银幕,为影片注入新的元素……

据悉,《不止不休》的故事同样贴合演员们自身的北漂经历,从这一方面来说,演员与角色无疑具有超高适配性。该片预计2020年秋天上映。

新闻推荐

央视动漫集团揭牌 启动10个电影、10个电视动画片项目

北京1月5日电,今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央视动漫集团在京正式揭牌成立。据悉,央视动漫集团是在原央视动画公司基础上,汇聚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贾樟柯监制首部商业片 《不止不休》聚焦小人物,写实北漂励志故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