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喜剧电影《站住!小偷》今日上映 笑中带讽讲述草根故事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1-10 09:52   https://www.yybnet.net/

喜剧电影《站住!小偷》剧照□记者 陈巨慧 报道

本报讯 由中国微电影领军人郑云执导的喜剧电影《站住!小偷》,1月10日起登陆全国院线。

影片由梁小龙、尤勇、吴启华、李彩桦、书亚信和方青卓等主演,讲述了四个笨贼为获得丰厚的悬赏金,在寻找富豪申凌下落途中遭遇打劫与欺骗,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感人至深的故事。

该片是郑云第一部大银幕电影。此前的12年间,他拍摄制作了3000余部优秀的搞笑微电影,积攒了全网7000多万粉丝,作品播放量累计超过300亿人次。草根出身的郑云,对讲述小人物的故事特别擅长,作品充满了生活气息。《站住!小偷》将延续郑云一贯的风格,笑中带讽,用幽默诙谐接地气的方式讲述草根故事,传递积极乐观、百折不挠的草根精神。

据悉,影片历时7年筹备,剧本反复修改了100余稿。为了拍摄这部笑点密集的爆笑喜剧,郑云携剧组风雪兼程,辗转奔波于四个取景城市之间,每天拍摄十几个小时,后期制作工序也由郑云本人亲自把关。

在演员阵容选择上,郑云也尤其慎重,不仅邀请了香港武打巨星梁小龙、TVB男演员吴启华、港姐李彩桦以及内地实力派演员尤勇、方青卓、陆树铭、王双宝等几位老戏骨挑大梁,还有新生代男演员书亚信、内地功夫之星李炳渊以及郑云工作室的夏乐、赵泽东、天津喜哥、陆超等网络人气艺人为这部电影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回应《精英律师》人设不讨好,口型有误等质疑;当年因赌气考中戏,大二演《甄嬛传》被哭戏折磨 蓝盈莹 没有人生来是配角

剧中,蓝盈莹饰演的戴曦是靳东的律师助理,起初没少给靳东惹麻烦。电视剧《一树桃花开》电视剧《外科风云》电视剧《甄嬛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雪域格桑花2020-01-09 23:47
评论:(喜剧电影《站住!小偷》今日上映 笑中带讽讲述草根故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