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徐峥聚焦中国式亲情 新片《囧妈》联手彩虹合唱团阐释母子情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13 06:40   https://www.yybnet.net/

徐峥首度入驻春节档的新片《囧妈》昨天推出宣传推广曲《陪我去趟莫斯科》。这首歌由金承志创作词曲,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倾情演绎。这首歌的MV中所曝光的电影精彩花絮,也正与歌词中所描摹与妈妈同行的莫斯科之旅相匹配,在温馨的一句句唠叨中表达出中国式的母子情。《囧妈》由徐峥导演并领衔主演,黄梅莹领衔主演,袁泉特约主演,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公映。

小老板徐伊万带着妈妈卢小花坐上了一班开往俄罗斯的列车,开启了一段六天六夜的莫斯科之旅。这趟阴差阳错的旅程,让母子俩回到了最纯粹的相处模式。母亲无微不至地关心儿子,又动不动刺探儿子的感情动向、生活隐私,儿子不胜其烦,又不能扔了妈妈逃跑,这段火车之旅诙谐又动人。谈及《陪我去趟莫斯科》这首歌的创作灵感,词曲作者金承志坦言:“这首作品也是根据电影情节而写的,以往我们总是关注我们对妈妈的看法,这次希望能够从妈妈视角来一个清算。”而徐峥正意图给观众提供一种舒适的、轻松的氛围,让《囧妈》成为母子沟通理解的一个起点。

作为“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徐峥不断地尝试深化其系列电影内核,他表示:“当我们讨论妈妈的时候,大家都发现,大部分的父母其实都是一种控制型的氛围。在过春节之前,结婚率变得越来越高,但是春节过后,心理医生咨询率也变得越来越高了。”而《囧妈》正是一部从亲情的视角切入,真正探索、关注中国人自身的合家欢电影。徐峥力图通过这部电影让中国人的家庭能有中国式的成长、中国式的和谐。米荆玉

新闻推荐

《熊出没·狂野大陆》点映获赞

定档大年初一的“熊出没”系列第七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暖哭了!《狂野大陆》已于全国部分城市开启两轮点映活动,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徐峥聚焦中国式亲情 新片《囧妈》联手彩虹合唱团阐释母子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