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微博之夜 肖战杨紫称王称后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1-13 09:10   https://www.yybnet.net/

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微博年度盛典——2019微博之夜如约启幕,年度事件当事人、知名导演、娱乐圈明星等共计百余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大咖共聚一堂,见证了微博年度影响力事件、热门影视剧作品、微博King&Queen等荣誉的揭晓。

年度热剧揭晓

2019年夏天,剧集《陈情令》《亲爱的热爱的》《长安十二时辰》各自收获一大批忠实铁粉,这三部剧也众望所归获得微博年度热剧;电影市场方面,《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少年的你》三部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电影被授予微博年度电影荣誉。

2020春节档无疑将继续上演“神仙打架”场面,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女排》、徐峥导演的《囧妈》、陈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3》获封微博最受期待春节档电影。

肖战杨紫人气最高

每年微博之夜上,微博King&Queen的揭晓都是最令人期待的时刻,这两个奖项是由网友投票得来的,竞争非常激烈,直到颁奖前夕该活动仍在继续。最终,肖战、杨紫分别以最高网友投票数获得微博King、微博Queen桂冠。

微博男神女神荣誉也相继揭晓,井柏然、王嘉尔、王一博、张艺兴获封微博年度男神,Angelababy、刘亦菲、佟丽娅、杨幂获封微博年度女神。

年度人物演员落定

李现、王一博、肖战、易烊千玺获得微博年度热度人物荣誉。李现还获得微博年度突破演员。

雷佳音、刘烨、沈腾、赵丽颖、周冬雨获得微博年度影响力演员荣誉。陈飞宇、陈立农、邓恩熙、郭俊辰、欧阳娜娜、宋祖儿、张天爱、张雪迎、张哲瀚获得微博年度进取艺人,UNINE获得微博年度进取团体。R1SE及火箭少女101获得微博年度最佳团体荣誉。迪丽热巴、刘昊然、宋茜、王俊凯、杨紫、郑爽获微博年度人气艺人荣誉。

年度影响力事件复盘

本次微博之夜揭晓了2019年诸多影响力事件——“台风利奇马”“百县千红新农人”“带着国徽去审判”“FPX夺冠”“2019年女排世界杯”“国庆阅兵”“逆火英雄”“父母抓阄决定谁陪女儿走下去”“AI树洞救援团”分别获得政务类、体育竞技类、家国情怀类、公益类年度影响力事件。

TFBOYS笑称升级为TFMEN

十年来,微博见证了很多优秀艺人不断自我迭代的过程。当晚,TFBOYS被授予微博十年影响力组合荣誉。被问到“当时叫TFBOYS是因为你们还小,现在大家都成年了,如果有一个升级团名的机会,名字会是什么”,他们开玩笑称,或许叫“TFMEN”!

李冰冰被授予微博十年影响力演员,李宇春获封微博十年影响力音乐人。

人气音乐人接连登场

音乐荣誉方面,蔡徐坤获微博年度最受欢迎音乐人,华晨宇获微博年度最具影响力音乐人,薛之谦获微博年度原创音乐人,王源获微博年度流行音乐人,张艺兴获微博年度最佳制作人。

罗志祥获微博年度全能音乐人,莫文蔚获微博华语杰出音乐人。罗志祥上台领奖时表白张艺兴:“感谢张艺兴一路以来的支持!”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为饱含爱国主义情怀的《攀登者》喝彩

□陈敬刚由李仁港执导,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等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剧情冒险电影《攀登者》讲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微博之夜 肖战杨紫称王称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