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春节荧屏大剧看不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8 02:11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春节的临近,很多人已经做好了各种假期的安排。除了看春晚拜年旅游……终于可以宅在家里的朋友当然不会放过看剧。据了解,鼠年春节,不仅有《爱情公寓5》《刘老根3》《乡村爱情12》等热门续集,还有《新世界》《绝代双骄》等新剧播出,各种荧屏大剧让你看不停。

不论观众口味如何众口难调,对逝去时代的怀恋却跨越了年龄与阶层的阻碍。《爱情公寓》第一季播出距今已有十年。作为《爱情公寓》系列最后一部剧,在《爱情公寓5》中,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爱情公寓的老住客们纷纷修成正果。“相爱相杀”了四季的曾小贤(陈赫饰)和胡一菲(娄艺潇饰)终于步入婚姻殿堂。

同样掀起怀旧热潮的还有本山传媒的两部大戏《乡村爱情12》和《刘老根3》。素有电视剧界春晚称号的国民IP电视剧《乡村爱情12》今年继续承包观众们的春节档,带来新一轮的欢笑体验,新一季中,赵本山和刘流继续友情出演,毕畅、贺树峰领衔主演,此外王小利、刘小光、唐鉴军等熟悉的演员也悉数回归。

《刘老根3》的看点是药匣子范伟的回归,范伟和赵本山的再次合作,也力破了两人不和的传闻,戏里的刘老根和药匣子都变老了,两个人都在龙泉山庄退休了,退休后的老根也闲不住,他到底在忙些什么呢?

春节期间,阔别多年的孙红雷再度主演谍战剧,只不过这次的身份有所改变,成为北平第一监狱长。这部剧就是《新世界》,剧中借由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人生选择和命运转变,及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的相识相知,讲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北平城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

2019年底不少古装剧扎堆播出,春节期间的古装剧也亮点颇多,有《三生三世枕上书》《绝代双骄》《蓬莱间》《将夜2》等。

据了解,《三生三世枕上书》演员阵容基本还是原班人马,高伟饰演东华帝君,迪丽热巴饰演青丘帝姬白凤九,两人延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情,开始了新一轮的爱恨情仇。新版《绝代双骄》由郭靖宇监制,此前有梁朝伟、苏有朋以及谢霆锋等经典版本,老剧新拍难度很大。此外,中国版“鬼怪”《蓬莱间》通过一系列引人入胜的治愈故事,诉尽人世间的心伤执念、悲欢离合。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的《将夜2》也在春节期间播出。

本报记者夏明勤

新闻推荐

“金扫帚”正式投票

激动人心的第11届金扫帚奖总决选1月14日开始联合公投。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的金扫帚奖进入第11个年头,青年电影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荧屏大剧看不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