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2020年是鼠年,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里那些机灵可爱的老鼠们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一起来回忆这些“鼠明星”,迎接鼠年的到来。 回忆杀!这些经典的鼠明星你还

来源:济宁晚报 2020-01-19 10:50   https://www.yybnet.net/

舒克和贝塔

出处:动画片《舒克和贝塔》

舒克和贝塔是童话大王郑渊洁笔下最著名的童话形象,1989年播出的《舒克和贝塔》动画片使无数男孩拥有了成为飞行员的梦想。背负“小偷”骂名的老鼠舒克和贝塔分别开着飞机和坦克团结合作,帮助他人,最终克服了各种困难。

蓝皮鼠

出处:动画片《蓝皮鼠和大脸猫》

蓝皮鼠和大脸猫是魔奇杂技团的明星,经常外出演出,每到一处就会发生一个故事或一个奇遇。蓝皮鼠聪明伶俐、助人为乐,善于动脑筋想办法,本领高超,但却不甘寂寞。

淘气鼠

出处:动画片《蓝猫淘气三千问》

《蓝猫淘气三千问》是一部“知识卡通”,其中的淘气鼠有一对大大的耳朵和一根细长的尾巴,机灵、顽皮,富有探险精神,对新鲜事物有强烈的好奇感。

奥斯古

出处:动画片《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这部动画片描写了生活在大草原上的小老鼠奥斯古及其朋友们的故事。奥斯古来自城市,喜欢小发明,从城里坐火车来到乡村姨妈家的农场生活,认识了很多朋友。

米老鼠

出处: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

《米老鼠和唐老鸭》是一部风靡全球的喜剧动画片,片中主要以米老鼠、唐老鸭、大狗布鲁托的活动为主要线索。米奇以其随和、快乐的天性成为孩子和家庭心目中乐观的卡通形象。

小米

出处:动画电影《料理鼠王》

小米是《料理鼠王》的主角,他与众不同,一心想成为一个大厨,像他的偶像厨神那样,可是他的家人都不支持理解他,而他也会经历来自人类的各种困难,而和小宽的偶遇让他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

杰瑞鼠

出处:动画片《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是1939年制作的一部动画片,描绘了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汤姆猫和杰瑞鼠之间的“战争”。因为杰瑞古灵精怪,所以经常能成功地戏弄汤姆且让他糗事百出,不过有时他也会被汤姆戏弄,时而在戏弄汤姆的同时也会享受到汤姆对它的关心,让它感动。

新闻推荐

《误杀》成今年首部破10亿电影 成贺岁档最大黑马 肖央:把自己全身心都当成了李维杰

《误杀》剧照截至红星新闻记者发稿时,电影《误杀》票房已经突破10亿元,成为2020年首部破10亿元的作品。该片虽然已经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是鼠年,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里那些机灵可爱的老鼠们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一起来回忆这些“鼠明星”,迎接鼠年的到来。 回忆杀!这些经典的鼠明星你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