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7部春节档电影已全部撤档 淘票票、猫眼:无条件退款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23 18:25   https://www.yybnet.net/

在淘票票和猫眼电影购买的春节档电影票可以无条件退款了。

1月23日下午,猫眼电影和淘票票分别在官方微博宣布,用户购买的所有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退款。1月22日,上述两家票务平台仅对武汉地区的春节档电影票实行无条件退款。

淘票票官微表示,应对当前我国卫生防疫工作的最新形势,目前春节档所有影片均已宣布退档或延档。即日起,为进一步保证春节档期间安全观影、避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淘票票正式启动全面无条件退票服务。在淘票票平台购买了《夺冠》《唐人街探案3》《囧妈》《姜子牙》《紧急救援》《急先锋》和《熊出没·狂野大陆》春节档电影票的用户,均可无条件退票。无需操作,相关购票款将在7个工作日内退回购票账户。

同样地,猫眼电影则表示,作为票务平台,为保障用户权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猫眼娱乐紧急制定针对撤档影片的退票政策,所有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全数退款。对于已经购买相关电影票的用户,将即日启动统一退款工作,已购票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收到相应票款。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发展,1月23日,7部春节档电影已全部撤档,包括《熊出没·狂野大陆》《姜子牙》《囧妈》《紧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夺冠》《急先锋》。(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塔什干:中亚的东亚人

在塔什干,我试图寻找更多的东亚痕迹,但没有找到太多属于中国的,反而更多来自朝鲜和日本,而这些关联都与苏联时代有关。我前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部春节档电影已全部撤档 淘票票、猫眼:无条件退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