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在家追剧 过个“文化休闲年”十几部新剧集中播出 满足不同观众需求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27 11:07   https://www.yybnet.net/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追剧成了很多人的热门选择。而十几部新电视剧集中播出,正好满足了大家的观剧需求。从央视、各大卫视到网络平台都有不错的作品,内容包括正剧、爱情剧、喜剧、玄幻剧等,其中《爱情公寓5》《三生三世枕上书》《将夜2》等都是大IP剧,引发不少关注。

大IP剧

《三生三世枕上书》《绝代双骄》《锦衣之下》

春节档播出的电视剧中,《三生三世枕上书》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剧目。之前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曾经引起极大关注,不少剧迷都在等待这部《三生三世枕上书》的播出。该剧根据唐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凤九和太晨宫神尊东华之间的纠葛爱情故事。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了10集,虽然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但截至1月26日17时,播放量已经达到3.6亿次。

古龙名著《绝代双骄》曾被多次翻拍,此次在央视上线的版本跟以往版本不同,采用双线叙事内容,让观众对花无缺与小鱼儿的人格特征有了进一步认知。

古装爱情悬疑剧《锦衣之下》,目前在灯塔专业版的热度排名是第一位。该剧根据蓝色狮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陆绎奉命调查扬州修河款失踪案,得到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协助,二人就此结为甜蜜冤家,却意外卷入重重阴谋的故事。

系列剧

《爱情公寓5》《将夜2》

《乡村爱情12》

《爱情公寓》自2009年播出以来,就口水不断,有人称其为“中国版老友记”,有人则吐槽其抄袭,但是前四季依然获得不少关注度。此次上映的《爱情公寓5》是该系列的最终季,不光不少观众熟悉的角色缺席,还出现了歌舞场面,让一些观众表示不能接受。

《将夜2》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将夜》,承接上部剧情,讲述宁缺在未婚妻桑桑被指为“冥王之女降世”后,不惜与天下为敌、与桑桑不离不弃,携手对抗命运的经历,以及宁缺带领人民抵御外敌侵略的成长历程。

《乡村爱情》系列承包春节档多年,已然成为年味儿的代名词。如今,这部乡村题材的轻喜剧已经拍到了第12部,依旧有市场、有热度。

原创剧

《新世界》《决胜法庭》

《热血同行》

《新世界》借由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命运转变,及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的相识相知,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北平城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主演孙红雷的演技一向非常稳定,此次在《新世界》中出演金海,也得到一大波好评。

《决胜法庭》将于正月初九开播,全景展现检察工作的新风貌,生动讲述检察官高剑、助理检察官傅小柔等在办案中抽丝剥茧、还原事实真相的故事。该剧采用实景再现的方法,只为给观众纯粹的追剧体验,这在国内当属首例。

此外,热血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等剧也备受关注。 (本报记者张晓涵)

新闻推荐

7部春节档电影已全部撤档 淘票票、猫眼:无条件退款

在淘票票和猫眼电影购买的春节档电影票可以无条件退款了。1月23日下午,猫眼电影和淘票票分别在官方微博宣布,用户购买的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家追剧 过个“文化休闲年”十几部新剧集中播出 满足不同观众需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