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发布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2-05 11:03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武汉等地相继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2日,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上线首发。

这首歌曲由梁芒作词、舒楠作曲、丁豆豆编曲,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和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出品,王力宏、成龙、李光洁、肖战、吴京、沈腾、宋佳、陈建斌、林永健、佟丽娅、海霞、黄晓明、舒楠、谭维维等诸多演艺界人士共同演绎,有力声援了战斗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与此同时,田桐、李光洁、沈腾、张蕾、林永健、佟丽娅、海霞、黄晓明八位影视工作者将诗人蒋巍创作的诗歌《我,向人民报到!》朗诵并制作配乐诗朗诵MV,展现出文艺界与疫情第一线心连心的大爱精神。(杨畅)

新闻推荐

《拆弹专家2》7月上映 刘德华刘青云时隔18年再飙戏

□记者陈巨慧报道本报讯记者从片方获悉,电影《拆弹专家2》(上图)将于2020年7月上映。日前,片方曝光的一款先导预告片,虽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发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