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好莱坞传奇影星柯克·道格拉斯逝世 曾三获奥斯卡提名

来源:中新网 2020-02-0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传奇人物柯克·道格拉斯逝世,享年103岁。

作为电影黄金时代的代表之一,道格拉斯在60年的职业生涯中出演了大约90部电影,他以硬汉形象而闻名。

1949年上映的关于拳击手的电影《夺得锦标归》为他赢得了第一次奥斯卡提名。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主演了几部西部片。道格拉斯最出名的电影之一是《斯巴达克斯》,他也是这部电影的执行制片人。这位好莱坞巨星曾三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并于1996年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同年,他突发中风,严重影响了说话能力。

他的儿子、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在脸书上发表声明说:“我和我的兄弟们怀着巨大的悲痛宣布,柯克·道格拉斯于今天辞世,享年103岁。”

本文图片 文汇APP

“对世界来说,他是一个传奇人物,一个电影黄金时代的演员,一直活到他的黄金时代,一个人道主义者,他对正义的承诺和他所信仰的事业为我们所有人树立了一个标准。”(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发布

近期,武汉等地相继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2日,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上线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莱坞传奇影星柯克·道格拉斯逝世 曾三获奥斯卡提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