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汤姆·汉克斯居家隔离 发烧症状缓解后状态不错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3-19 03:55   https://www.yybnet.net/

之前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汤姆·汉克斯,在医院治疗一周后和太太丽塔·威尔逊回到澳洲的居所自行隔离。汤姆·汉克斯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关于自己健康的博文。他称,好消息是,检测呈阳性一周后自己体温正常,没有发烧。他还分享了隔离在家的日常,叠叠衣服、洗洗盘子,还可以在沙发上小睡一会儿。不过也有“坏消息”,“就是在和我的太太丽塔·威尔逊玩纸牌游戏的时候,她连赢了我六局,领先201分”。文末,汤姆·汉克斯鼓励大家一起战胜病毒。他还乐观调侃,称自己带了一台Corona牌打字机到澳洲,但因为它和新冠肺炎同名,所以现在“不爱它了”。

汤姆·汉克斯居家隔离,他主演的“猫王”纪录片随即停工。而另一方面,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碟中谍7》还在赶拍中。为了躲避疫情,《碟中谍7》剧组已经转战伦敦,汤姆·克鲁斯在片场大秀摩托车车技,身手不凡。据悉,剧组将在伦敦拍摄原定于威尼斯和罗马拍的戏份,还将制作巨大的布景重现意大利景观,这无疑将增大片方投入,不过这点投资比起错过明星档期的损失来说要小得多。

疫情影响下,好莱坞的坏消息还在蔓延。迪士尼正式宣布漫威新片《黑寡妇》撤档,该片原定于5月1日北美上映,重新上映档期暂未确定。除《黑寡妇》外,原定于5月15日北美上映的悬疑惊悚片《窗里的女人》《电锯惊魂9》也宣布撤档。与此同时,《黑客帝国4》宣布停拍,《阿凡达》续集也无限期延迟,游戏改编电影《神秘海域》推迟开拍。这也意味着,好莱坞将面临很长时间的新片荒。

新闻推荐

《南方车站的聚会》观后感

●何静宜剧情梗概:电影男主人公周泽农在一场偷车竞赛中误杀了警察。警方倾力围捕,并抛出三十万悬赏。周泽农希望妻子举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汤姆·汉克斯居家隔离 发烧症状缓解后状态不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